外送貪快騎上騎樓 男童遭撞飛倒地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騎機車很方便,去年全台灣的汽機車掛牌數量,就達到十年來的新高記錄,不過違規的狀況也不少!新北市新莊就有一名男童,昨天晚上跟爸媽出門買鞋,沒想到走在騎樓裡面,還會被機車撞飛!肇事的女騎士是手搖店員工,外送回程因為貪快,直接騎上騎樓,因為速度不算慢,看到男童的時候、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去,小朋友的額頭和眼角都被撞傷!

上下班尖峰時間,紅燈一等就是幾十秒,不難看到很多機車騎士,分秒必爭,乾脆直接騎上人行道,但危險可能就發生在下一秒鐘。騎樓影像,女騎士把車騎進騎樓,左閃右閃、順利閃過兩個大人,卻沒看到,小男童正準備走進運動用品店,當場把他撞飛!小朋友受到驚嚇,臉也受了傷,坐在地上起不來,媽媽趕快上前把兒子抱起來安撫。遭撞男童父親說:「機車速度有點快所以她可能反應不及,就撞到小朋友這樣子。」

五歲男童被機車撞到,額頭瘀青、眼角紅腫,看得家長相當心疼;一問才知道肇事女騎士,是旁邊手搖店員工,當時是外送的回程。新莊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家源說:「她想要回店裡面把機車停好,所以才貪圖方便不想用牽的。」肇事的女騎士不只違規騎進騎樓,要吃上最高1800元的罰單,還要面臨男童家長後續提出賠償,一時貪快,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