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黃金72小時 陸海空全力搜救潘穎諄

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持續關心台東志航基地F-5E戰機例行訓練時,發生意外,事發至今超過40個小時,搜救任務持續進行中,要趕快找到失聯的飛官潘穎諄。

記者黃昱賦說:「 記者目前所在位置就是屏東縣滿州鄉港仔村這邊,那F5E戰機失事就是位於這邊的這個海域,現在主要的重點就是要趕快找到失聯的飛官潘穎諄。而現在我們可以看到,一大早7點多就可以看到搜救人員在沙灘上不停的來回走動,要找到任何一個可以找到潘穎諄的蛛絲馬跡。而且一大早在空中也可以看到,空勤直升機是來回在空域進行搜索的動作。

其實在海域這邊也是下著毛毛細雨,地板上也都非常的濕滑,也讓整個搜救的難度增加了不少。黃金救援72小時的時間,已經過去了40個小時的時間,過了一半了,所以現在真的是非常需要把握時間來趕快搜尋失聯的飛官。

而目前記者所在位置港仔村,也是以這邊為中心點,由南往北總共18公里的距離要整個擴大搜索的範圍,而往西邊陸地過去也是延伸了3公里,持續在搜索山林以及陸地的狀況,不放過任何一點的蛛絲馬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