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月才出生 飛官潘穎諄仍失聯

陳君毅 張道詠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上尉飛官潘穎諄,發生意外後,已經超過24小時,仍不見他的蹤影。他才剛迎接寶貝兒子的到來,小Baby2月誕生,讓家人都相當煎熬。他的國中好友,聽到消息也不敢置信。陽光爽朗的他會遇到這樣的劫難,國中老師也幫忙集氣,希望奇蹟能降臨。

戴著帽子搞笑陽光爽朗的笑容總是掛在嘴角,讓上尉潘穎諄的結拜兄弟潘先生,怎樣都難相信意外會這樣降臨,飛官潘穎諄國中好友潘先生說:「這個是我(他是哪一個)這一個,看電視就說結拜,我們就拿中午便當的雞腿有沒有,就拿三個在那邊結拜。」

從小潘穎諄就品學兼優嚮往天空,也是同學之間的意見領袖,飛官潘穎諄國中好友潘先生說:「幾乎都是他買單平常不讓我們買單,然後都一直鼓勵我們。」人緣相當好老師也對他印象深刻,飛官潘穎諄國中導師李錦慧說:「我希望他能躲過這個劫難,因為他的小孩還在等他。」

潘爸爸抱著小嬰兒才剛開心慶祝潘家的金孫來報到,潘穎諄2020年閃電結婚2月兒子誕生,但潘穎諄22日飛行訓練卻發生意外,到現在音訊全無,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也讓家人相當焦急,鄰居說:「很乖啊很孝順父母心痛啊。」鄰居聽到也幫忙集氣,希望老天爺可以再給這家人多一點好運,期待能有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