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殉職飛官羅尚樺 總統蔡英文抵台東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22日在執行訓練時,在屏東牡丹鄉岸際空中擦撞墜落,2飛官1死1失蹤,事發至今超過48小時,上尉潘穎諄仍下落不明,陸海空擴大搜索,今天再出動無人機協助搜尋,而總統蔡英文,也在傍晚左右抵達台東,悼念不幸殉職的羅尚樺中尉。

屏東九棚無人機起飛,加入救援行動,空勤直升機海巡船艇陸上兵力,持續來回搜索,全面總動員,要盡快找到失聯的飛官潘穎諄,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說:「(人力)密集的地方就是在我們搜尋到很多機骸,頭盔以及救生衣比較密集的地方。」

黃金救援72小時,已經過了一大半,搜救行動還沒有新進展,軍方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不分晝夜持續進行,張張卡片流露對中尉羅尚樺的思念,和妻子的甜蜜合影,與同袍勾肩搭背,看得出好感情不在話下,要送羅中尉最後一程,同袍親友前來靈堂悼念。

總統蔡英文也親赴台東,羅尚樺爸爸VS.總統蔡英文說:「既然都已經發生了你們就是勇敢面對,不要再讓好多好多今日公祭,明日忘記的事情又再度發生,我們真的都很沉痛。」相關單位要全力投入搜救,和黃金時間賽跑,盡快找到飛官潘穎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