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丁允恭醜聞調查結果出爐 撤職加停止任用2年

快訊》丁允恭醜聞調查結果出爐 撤職加停止任用2年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某女記者發生桃色緋聞,甚至在高市新聞局局長室辦公桌上發生性關係,行徑相當離譜與荒誕,經監察院調查後提出彈劾,並送懲戒法院議處。懲戒法院今(24)日宣判,認為丁允恭所為有損政府及公務員形象,情節重大,因此遭撤職、停止任用2年。

懲戒法院今年3月初開庭審理,丁允恭當時帶著妻子蔣捷妤一同出庭,丁允恭在庭訊後表示,「關於說我在辦公室等場所,有過不宜的行為,這部分我一直感到很抱歉。但關於後來監察院有做了性騷擾等等的指控,我認為這是偏離事實的,我們也提出了相當多的證據,要給法院調查釐清,希望這個部分能夠讓事實澄清」。另外丁允恭也說,「並不像監委說的,我主動單方面去聯絡對方,而是對方她也有一些主動來聯絡我,包括說想見面,有的時候說需要經濟上的援助,我也給予支持。結果這樣的事情卻變成性騷擾,我覺得非常的不合理」。

全案於今日宣判,懲戒法院認為丁允恭的行為戕害政府及公務員的形象,情節重大,因此判決對丁允恭撤職、停止任用2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