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72小時屆滿 搜索潘穎諄不停歇

黃昱賦 鍾孟翰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空軍F-5E戰機失事,造成兩名飛官一死一失蹤的意外。事發至今,飛官潘穎諄依舊失聯當中,今(25)日的天候狀況不佳,陣風及海浪相當大,就算兩棲偵搜隊潛水搜尋,一樣因為海水混濁度過高,無功而返,岸巡隊也克難翻越整座山頭,同樣一無斬獲。黃金救援72小時期限正式來到,搜救行動依然不輕言放棄。

海軍陸戰兩棲隊換上潛水衣,全副武裝搭上橡皮艇,雖然稍有風浪,不過搜救分秒必爭,潛入水面下查看,希望能找到任何蛛絲馬跡。飛官潘穎諄依舊還沒尋獲,大夥的心情都非常焦急,但沒多久就浮上水面回到岸上,因為海水太過混濁度,能見度非常低。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說:「水下很混濁,因為這底下的狀況不是我們可以預期的,他們先去偵測過了,然後潛水員也上來了,如果這個狀況不好就不會再繼續做搜尋的動作。」

克難穿梭南仁山,行走在非正常路面上,除了海面上的搜索,岸巡六隊也出動人力翻遍整個山頭,可是最後還是一無斬獲。F5E戰機22日下午三點左右失事,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也在25日下午正式截止了,整個搜救行動後續還要如何進行呢?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說:「我們沒有所謂的72小時,我們會持續的繼續努力搜尋到潘教官。」連當地的居民也紛紛投入協尋,就算艱辛還是不輕言放棄,只盼望奇蹟盡早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