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南下龍井路段 貨櫃車撞護欄翻覆

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今(28)日上午國道三號南下龍井路段,一輛載著塑膠顆粒的貨櫃車,自撞隔音牆護欄翻覆,幸好駕駛自行逃生,毫髮無傷,他跟警方說,當時突然劇烈咳嗽,導致頭暈,才會控制不住方向盤,自撞翻車,由於貨櫃車翻覆後,車身橫躺占據全部車道,南下一度封閉,造成嚴重大塞車。

國道三號南下龍井路段,有一輛藍色貨櫃車,原本開在中間車道,結果不知怎麼地,突然往外側車道偏移,直接撞向隔音牆,瞬間揚起一陣白茫茫的塵煙,拉近圈起,貨櫃車翻車後,整輛車打橫,占據了全部車道,國道三號南下因此封閉,隔音牆被撞破,碎片全掉落在路肩,後方車輛一度回堵三公里,國道公路警察局大甲分隊巡官林磊說:「我們到現場的時候,駕駛人就已經出來,然後身體看起來沒有任何的異樣。」

事發在上午10點左右,警方說,這輛車載著塑膠顆粒,從桃園出發要到高雄卸貨,怎麼會開著開著撞向隔音牆呢,駕駛跟警方這樣說,國道公路警察局大甲分隊巡官林磊說:「因為咳嗽然後造成身體不適產生暈眩,然後因而擦撞外側護欄。」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他自稱沒有身體疾病,也沒有感冒,但因為突如其來的劇烈咳嗽引發頭暈導致車禍,幸好,大車翻覆在國道上的意外,駕駛毫髮無傷,也沒有後車追撞上來,只有造成嚴重大塞車,3個小時後才恢復全線通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