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搶劫小黃逃宜蘭 警跨區攔截圍捕

張政慧 黃冠傑 徐弋桓 報導  / 宜蘭縣

昨(29)日晚間在基隆地區發生了搶劫計程車的搶案,60歲的謝姓男子搶了計程車司機的皮包後,把人推下車,再把他的計程車給搶了,國道5號往宜蘭逃逸,警方立刻啟動跨縣市圍捕,礁溪警分局獲報後,趕緊調了大型曳引車,將大溪路段給擋住,並守在慢車道進行攔查,果不其然,謝姓男子開著計程車來了,沒路走,逃也逃不了,成功被警方攔截,壓制在地。

從計程車上狠狠拖出來,警方用力將嫌犯壓倒在地,警方說:「來手推起來手伸起來。」,成功制伏後,銬上手銬束手就擒,這名60歲的謝姓男子,搶劫計程車司機財物後,把司機趕走,再把車給搶下來,走國道5號往宜蘭方向逃,幸好警方反應快。

警方說:「來你先過你先過你先過。」,要路過的民眾快離開,因為等會兒要上演攔截戲碼,礁溪分局接獲圍捕通報,立即徵調路過的大型曳引車,停在快車道擋住去路,巡邏車則停在慢車道,守在大溪路段耐心等待,警方說:「你下來下來。」來了來了,嫌犯真的來了,無路可走之下,只能認了。

警方跨縣市圍捕,成功將嫌犯逮個正著,謝姓男子怎麼也沒料到,都逃到宜蘭了還是被警方抓到,最後又回到基隆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