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36命危 蘇揆向國人道歉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上午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嚴重死傷,交通部成立一級災害應變中心,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前往視察台鐵災害應變中心,並向國人道歉,來聽聽最新說法。

蘇貞昌表示,第一時間已經向總統報告,目前以搶救為首要任務,感謝救難人員和醫護人員和媒體的關注,更希望全民一起集氣,為現場的所有人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現場已經搶救出來,還有8位還在變形的車廂中,也會盡快全部搶運出來,其餘有81人中有9人是重傷,送各家醫院搶救中,剛剛我特別指示也轉達總統的關切,第一就是在醫院搶救的乘客,都要請相關醫院醫師人員給予最大的治療,有關交通因為是清明連假期間,非常重要所以還是要維持,運通讓在清明期間需要的承載乘客,不會完全阻斷,等一下本人要親自趕到花蓮,到現場以及到醫院來了解情況,希望能夠讓損害減到最低,對於相關責任,都在搶救完成後來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