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再尋獲1漁工遺體 已4死2失蹤

華視新聞 張良瑜 潘建任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意外,造成10人受傷、三艘漁船被壓垮、6名外籍船員失聯,經過一天搜索,終於在上午九點多找到第四名失聯移工的遺體。持續關心宜蘭南方澳大橋斷橋意外,今(2)天早上九點多以經找到了第四具失聯移工的大體,就在消波塊旁尋獲第四名外籍疑工的大體。根據了解,經過一整夜,大體漂浮到消波塊旁邊,在今天早上被發現。

有一艘翻覆的船,根據港務公司跟海巡人員的推測,剩下兩名失聯移工的大體就在這艘翻覆的船內。目前海巡人員及潛水人員正在評估,要來潛進去翻覆的船內,要來找尋剩下兩名的失聯移工。房東跟船長也提供了,他們的相對位置,就是希望能夠趕快找到剩下的兩人。

可以發現的是,現在大橋已經完全的被破壞了,稍早交通部長林佳龍也來到現場,表示不排除執行爆破的動作,希望能夠清除剩下的斷橋及殘骸,希望臨時性替代航線可以趕快疏通。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已經做好規劃,有關於阻礙進出港的航道,會用他們的工法,包括可能的爆破,或者是其他水下工作方式來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