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清晨突竄火 7旬翁獲救命危

宋燕旻 黃昭盛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一棟四層樓的建築物,在三樓冒出大火,有一家三口受困!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灌救,在三樓廚房救出70多歲的父親,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另外母子在前陽台被救出,意識清楚送醫觀察!

熊熊大火從屋內竄出,火勢相當兇猛,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這間四樓住宅,清晨四點多竄出火舌,消防隊獲報之後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並將疏散週邊的住戶!

由於起火的這戶人家,陳姓一家三口都還受困在火場中,消防人員緊急前往救人,在三樓廚房,發現70多歲的陳爸爸,但很遺憾的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陳媽媽跟38歲的兒子,都在前陽台等待救援,被救出時意識清楚。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長洪萬見說:「那燃燒面積是在客廳,他的爸爸比較嚴重已經OHCA了,(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已經送醫院去了。」母子倆被送醫觀察,陳爸爸因為行動不方便,沒能躲過火舌,警方一共疏散的周邊35位民眾,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還是沒能挽救一條珍貴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