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女騎士害摔 駕駛假停車真肇逃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女兒,在路口和載著兩名小孩的賴性女騎士相撞後,竟然直接逃逸,附近目擊者立刻開車去追,雖然一度將李姓男子攔下,但他假裝要停車安撫一旁大哭的女兒時,又突然加速逃逸無蹤,還好警方根據熱心民眾拍的影片和行車紀錄器,已經聯絡上肇事男子,要求他到案說明。

白色轎車路口左轉,對向直行機車煞車不及,兩車對撞,女騎士和兩名車上的幼童,當場摔車,但轎車駕駛沒停下來,直接開車逃逸,一旁目擊者立刻開車上去追,目擊者VS.肇事駕駛說:「(下來你是不是撞到人),你看錯了吧,(你是不是撞到人)。」

肇事駕駛一臉恍惚,副駕駛坐的小朋友,受到驚嚇不斷哭喊,目擊者VS.肇事駕駛說:「(你人下來你人下來),(你有小孩我不要為難你),(你下來),我先把車停好,(下來)。」

肇事駕駛說要停車安撫小孩,沒想到卻加速逃逸,目擊民眾雖然又開車追但卻找不到人,目擊者徐先生說:「那我想說不要嚇到那個女孩子,所以我就說好,那我讓你停旁邊結果我手一放開,他就跑掉了。」

雖然沒攔下肇事駕駛,但警方根據影片的車牌,已經找到人,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說:「利用相關的系統,去查詢他的車行軌跡,那變成目前已經聯繫上當事人,來我們分隊進行後續的資料製作。」

警方解釋,駕駛肇事逃逸,是現行犯雖然目擊者可以追捕,但還是呼籲民眾,不要冒險飛車追逐,或者直接攔車,最安全的方式就是記下車號或拍影片,避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