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比不打好」 中研院長接種AZ疫苗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疫情變化難料,國內疫苗施打率又偏低,中研院院長廖俊智昨日在立法院公開承諾會打AZ疫苗,今日下午廖俊智特別預約,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接種AZ疫苗。被問起為何不觀望等其他廠牌疫苗?他表示任何疫苗都有副作用不良反應,希望大家相信科學,學界的看法打比不打好!

中研院長廖俊智VS護理師說:「好吸氣喔。」眉頭沒皺脖子沒縮,中研院長廖俊智證明自己不是說說而已,是說到做到,預約下午到台北市忠孝醫院打AZ疫苗,特別坐挺了身子硬漢不是硬著頭皮。

中研院長廖俊智說是收到衛福部通知後登記,以第二類的中央及地方防疫人員,打公費疫苗,他說今年全球最頭痛的,應該是變種病毒株,讓疫情翻臉比翻書還快。中研院長廖俊智說:「隨著疫苗普遍施打,旅遊會逐漸放寬,但確切時候會什麼時候,真的很難預估,隨時都有可能新的疫情狀況爆發出來。」,全球疫情退燒遙遙無期,出國旅遊的夢,恐怕也後會無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