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北市府? 綠市議員轟黃珊珊

江昇鴻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當成是市長柯文哲的接班人之一。不過,民進黨議員炮轟,黃珊珊根本是「寄生」市府資源,原來日前,黃珊珊才剛為垃圾車廣播配音,最近,又出現在捷運站燈箱廣告。結果,照片上說是要宣導防疫,自己卻沒戴口罩,議員質疑根本是公器私用。不過,黃珊珊澄清,當時是聽從導演的指令,一切與選舉無關。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說:「既然是防疫的廣告,那你應該就該注意到說,那這個防疫手上是不是要拿酒精,或者是不是要戴口罩,她自己都做得這樣零零落落了,那這個讓人家聯想,覺得說她是不是開始無心了呢。」

明明是要宣傳防疫,怎麼放在公共場合的廣告上,不但沒戴口罩,手上還拿著和防疫無關的星星指揮棒,對此,黃珊珊有話要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導演叫我們拍然後我們就照他的一個布局,主要是要宣導啦,我們沒有要去做任何事,純粹做一個市政宣導。」

日前黃珊珊代替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垃圾車廣播配音,現在又出現在燈箱廣告,被質疑是為了拼選舉。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說:「接下來要找她到底寄生哪裡,對因為她才剛剛坐完垃圾車而已,現在又坐捷運,那這個如此真的是一個搭便車的,這樣子的一個選舉方式。」到底是宣導市政,還拉抬個人聲勢,雙方各執一詞,就交給市民來做判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