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撞上小黃 重機騎士不治.乘客失聯

吳權原 潘建任 蔡婷育 採訪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的吳姓計程車駕駛,行經金陵路七段和石門大圳路口時,被一台疑似違規左轉的重機直接撞上,當場騎士跟乘客都噴飛出去,墜落在一旁的石門大圳,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搜索了一小時才尋獲林姓騎士,但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吳姓乘客,至今還下落不明。

小黃計程車綠燈照常駕駛,左側路口突然衝出一輛重機,直直撞上小黃,車上兩人高速彈飛,墜落一旁的石門大圳。消防隊員獲報趕抵現場,但大圳內水流湍急,最深來到1.5公尺,讓搜救更添難度民眾說:「那個消防隊弟兄要小心喔(水位)已經過腰了。」一旁民眾看了膽戰心驚,消防隊員們手牽手,利用人鏈方式沿途搜索,大約1小時後終於找到林姓騎士,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消防隊員說:「有人有人繩子往後拉,往後拉繩。」林姓騎士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後座的吳姓騎士仍然找不到蹤影,消防隊員全力持續搜就當中。桃園市平鎮區交通分隊分隊長曾國樑說:「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營小客車駕駛無酒精反應,另調閱現場監視器營小客車行向為綠燈,機車疑似有違反號誌管制規定之情事。」計程車駕駛行經路口時是綠燈,也沒有酒後駕駛,至於這起死亡車禍的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