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阿嬤相繼失蹤 男涉重嫌羈押禁見

王詩涵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14年前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大生,畢業前一星期左右離奇失蹤,當時她的男友,同班的阮姓男子,涉有嫌疑,但因為沒有證據,因此成為懸案。後來是因為阮姓男子,他的阿嬤在2015年也失蹤,男子當時不讓妹妹報案,甚至打傷妹妹,目前他已經被羈押禁見,現在女大生失蹤案,也重啟調查。

畢業紀念冊上,蓄長髮綁馬尾的阮姓男子,他的女友14年前離奇失蹤,他的阿嬤也在2015年不見了。原本這些失蹤案都沒有進展,直到檢警到阮姓男子家搜索。檢警抱出一箱箱的物品,裡面疑似有重要證據,證實阿嬤的失蹤和阮姓男子有關,證物中疑似有牙齒,但牙齒是誰的,還要鑑定。嫌犯鄰居說:「阿嬤跟我們這一棟是,非常多的互動,(大家)就把那個回收直接送到她樓上,而且她跟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的和氣啊。」鄰居都說阮姓男子的阿嬤人很好,也很熱心,會幫社區做回收,同時她也是宗教團體的成員。其他宗教團體成員說:「當然(若)是自己的師姐我們也不捨。」阿嬤失蹤後其實她的孫女,也就是阮姓男子的妹妹,一直在找人,但都沒找到阿嬤,倒是發現哥哥居然盜領阿嬤的月退俸,阮姓男子還疑似要求妹妹不能通報阿嬤失蹤,不然會讓阿嬤帳戶被凍結沒錢生活。記者VS.失蹤女大生父親說:「(這幾年有懷疑他嗎)懷疑有什麼用。」阮姓男子因為阿嬤失蹤案被羈押禁見,而女大生的爸爸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女兒去向,家人身心煎熬14年,嘴裡說著懷疑也沒用,是充滿無奈和感嘆,只希望現在案件重啟調查,能盡快找回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