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上學途中落跑 失聯4天母心急

黃種瀛 趙英光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國中女生,趁媽媽開車載她上學途中,下車落跑,到今(29)日已經第四天還不知去向,媽媽急得到派出所報警,調出監視器發現,女兒坐上一名男子的機車離開。目前警方還在追查女兒的下落,不過讓媽媽傻眼的是,員警連報案單上的報案人地址都寫錯,還差點讓媽媽把報案筆錄帶回家。

媽媽開車載就讀國中的女兒到苗栗上學,半路媽媽下車進到便利商店給女兒買早餐,沒想到女兒卻趁這時跳下車,往路口後方跑走,國中女生母親說:「我們快到學校的時候,她告訴我請我幫她買牛奶電話卡,於是我在便利商店下車我進去買,回到車上人就已經跑了。」路口監視器拍到女兒坐上一名不明人士的機車離開,媽媽急得到轄區派出所報案,國中女生母親說:「我都沒有什麼睡,晚上一直等快崩潰了,外面的網路朋友給妳下一顆藥,妳就一輩子全毀了。」

媽媽報案時已經心亂如麻,而更令她傻眼的是,轄區員警連報案單上的報案人地址都寫錯,還差點讓媽媽把筆錄帶回家,國中女生母親說:「(員警)要離開他的座位之前,他跟我講這些東西我可以帶走了,我拿起來看不對啊,我們來報案,怎麼可以把人家的筆錄帶走。」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李京翰說:「因為是(地址)系統自己錯誤的關係,本所員警有立即查明到這個情事,立即在受理報案的時候就立即做更正。」

警方調查,女兒搭上機車往台中方向行駛,雖然警方循線找到機車的車主,但詢問後排除涉案,女兒失蹤到現在已經四天,音訊全無,媽媽身心俱疲,只希望女兒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