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運動中心遭控髒亂 運動中心駁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開記者公布影片,控訴萬華運動中心又髒又亂,不只是漏水問題還有壁癌的問題,就連蒸氣室也看似很久沒有清理,擔心會對使用民眾的健康造成危害,對此控訴,運動中心回應,表示都有按時清理,比較舊的物品也都申請汰換。

拍攝民眾說:「你看這個地上夠不夠可怕,髒的要命。」看起來黑黑髒髒的樓梯間,這裡居然是台北市萬華的運動中心,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公布拍攝的影片,指控這是全國最髒最亂也最危險的運動中心,拍攝民眾說:「下面還很多青苔欸,都髒的要命你看。」控訴地板沒有清潔,導致長青苔,一不小心民眾就可能滑倒受傷,就連蒸氣室看起來都很嚇人。

拍攝民眾說:「差一點滑倒,是蒸氣室還是鬼屋啊。」表示萬華運動中心的游泳池,不只有漏水壁癌的問題,蒸氣室看起來也沒有定時清潔,懷疑對使用民眾的健康,可能造成危害,拍攝民眾說:「這個好可怕喔,這個都生鏽了。」還拍攝部分器材的底座,都已經生鏽壞掉了,而且就放在游泳池旁邊,赤腳走路的民眾,如果不小心踢到,很可能受傷流血,這麼多瑕疵要怎麼辦呢,台北市議員徐立信VS.台北市體育局局長李再立說:「髒到樓地板樓梯我看一個晚上,一年以上都沒有洗,環境髒亂的事情,我明天一大早,就會請同仁過去督導,希望他們即刻改善。」

萬華運動中心說:「已經磨掉處理過了。」公布蒐證畫面,指控運動中心,還有體育局,沒有盡到管理督促的責任,運動中心則是回應,表示都有定時清潔,斑駁掉落的磁磚,也都會找時間補強,包括現場壞掉老舊的器具,也都有申請更換,指是更換修補的速度,看起來似乎有點慢,如果加速改善,是管理單位要加強的部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