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站醫師"沒戴罩滑手機" 遭民眾拍下

接種站醫師"沒戴罩滑手機" 遭民眾拍下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醫師在疫苗接種站現場竟然沒戴口罩,還邊翹腳邊滑手機,被民眾拍下!地點是在南投醫院中興院區,民眾說,這名沒戴口罩的醫師,還會對現場的護理大小聲,醫院調查後回應,這名醫師負責接種站控場,隨時要用手機回報現場狀況,而沒戴口罩,是因為他身體不舒服,以為現場民眾都離開了,才會趁空檔拿下口罩喝水休息,強調未來會將強管理,要求醫護把口罩戴好。

民眾說:「是醫生耶。」,穿著白袍的醫師,竟然沒戴口罩,翹著腳,在接種站現場滑手機,被民眾拍下,第二段影片,可以看到現場醫護,都在忙得幫民眾打疫苗,但這名醫師還是坐在角落,翹腳滑手機,民眾將兩段影片PO上網,更說這名醫師還在現場,大聲罵來問診的護理師,經過追查,拍攝的地點,是南投醫院中興院區。

護理師對記者說:「主任坐在這邊的位置,21號的位置(就坐在21號),(所以現場那天都已經沒有人了),對已經最後面是殘劑的民眾在施打了。」當天也在現場的護理師解釋,這名主任級的醫師,當天在接種站負責控場,隨時都要用手機回報狀況,而且他當天身體不舒服,才會趁空檔,脫口罩喝水,結果就被拍到,

護理師說:「那我們工作人員一整天呢也是很辛苦,我們通常都會利用民眾比較少的時候,稍微做個喘息喝個水,那主任那天的狀況是,他自己因為那邊的民眾已經都離開了,所以他一個人在角落,那附近都沒有其他的民眾。」

護理師也強調,醫師沒有責罵醫護,只是喉嚨沙啞,聲音會大了一點,院方則是回應,未來會加強管理,部立南投醫院副院長洪世昌說:「比較沒有注意到,人員還沒有完全離去的情況,以為都沒有人員,只有他一個人。」醫院坦承醫師沒有戴口罩有疏失,會要求醫護要確實做好防疫,也考慮規畫休息區域,讓辛苦的工作人員,有個喘息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