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女騎士害命危 "野馬男"聲押獲准

黃種瀛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先日前在IG上恐嚇陳時中,還在台南街頭囂張逆向的葉姓男子,昨(14)日清晨開著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闖紅燈,把路過的21歲女騎士撞飛,女騎士目前還在醫院插管搶救,檢方通報衛生單位進行精神鑑定,同時偵訊葉姓男子後,以重傷害和公共危險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路口監視器拍到,葉姓男子開著黃色野馬跑車,昨(14)日清晨肇事前,就已經在苗栗的市區橫衝直撞,一下子紅燈迴轉,一下子又在十字路口倒車,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於肇事前沿路有闖紅燈及路口倒車等危險駕車行為。」葉姓男子車禍撞到人還在IG發文,炫耀自己時速200公里36分鐘從南港跑到苗栗撞飛女騎士,還發了40幾篇限時動態,炫耀自己救了女騎士,還開說要把撞壞的車子高價賣出展覽,被移送時還對鏡頭比出不雅手勢,檢方偵訊後,依重傷害和公共危險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並認為葉姓男子精神狀態不佳,通報衛生單位進行精神鑑定。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佳瑋說:「法官到時候在審理案件時,都可以依法宣告監護處分,在刑的執行完畢之後,可以在醫療院所裡面接受適當的治療。」葉姓男子的父母親,漏夜在地檢署等候,聽到兒子被羈押,無奈表示,兒子精神狀況不好,他們會代替兒子前往醫院,探視受傷的女騎士。葉姓男子之前在IG發文恐嚇衛福部長陳時中,後來又在台南街頭開車囂張逆向,現在在苗栗撞飛女騎士,也毀了一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