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電信挖坑未示警 驚!害孕婦騎士摔洞

蔡孟峻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女騎士摔坑事件!日前在岡山區一名女騎士在下雨天,行經開元街時突然整輛車摔進坑洞,嚇得她不斷大叫,還喊著肚子痛,熱心民眾上前關心,才發現女子已經懷孕6個月了,趕緊送醫救治,而這一個坑洞,疑似是電信公司正在進行管路障礙搶修,但事發當下都沒有擺放三角錐,也沒有人員管制,工務局表示若查證屬實,會依法追究。

女子下午5點多騎車行經該路段,路上沒有三角錐,也沒有人員控管,連車帶人摔進坑洞裡,回到事發地點,當時的坑洞已經填起來,挖管中心表示當時是電信公司,正在做管路障礙排除,但疑似施工不慎才會造成這場意外,女子最後送往岡山醫院救治,幸好母子都平安,岡山交通分隊長盧明印說:「本案涉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條例部分,相關肇責已由交通大隊分析釐清。」工務局表示,管線單位如果在施工期間,維護管理有疏失,會依高雄市挖管條例追究,畢竟看一次這個畫面,沒有三角錐也沒有人員管制,任何人騎過都肯定會驚險摔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