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國高中職暑假學習活動 今天開張!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趨緩,學校也開放暑期學習活動,只不過這個時候開放真的好嗎?因為美國持續有兒童染疫小朋友都還沒打疫苗,會不會成為疫情的破口,先來看台北市日前重啟國小生暑假學習活動包括安親班等等,今天再開放國高中職暑假學習活動、暑期輔導等等,但是必須遵守5大守則,必須是室內活動,原則只上半天避免吃飯接觸風險等等,不過相隔3個月沒有上學了,一早有的孩子為了趕上學有點手忙腳亂!

大家3個月沒有絞盡腦汁了,電扇3個月沒有搖頭晃腦了,疫情讓世界變了有些事還是沒變,請掀起你的鵝頭來!你到校是幾點、你體溫是幾度,一分不差的透過紅外線感測儀上傳,在國高中老師打完疫苗第1劑過了2星期後,台北市國高中暑期輔導終於開張了!必須遵守5大防疫規矩,得是校內活動室內活動,固定座位也要固定成員,原則上只上半天,避免吃飯相濡以沫會闖禍。

仁愛國中校長曾文龍說:「9年級我們有8成學生都有參加(暑期輔導),每一班幾乎有25到26人(不超過30人上限)。」要幫孩子消滅不安心!仁愛國中暑期輔導上課,比照大考規格,每間教室窗戶至少要打開一個拳頭寬,讓空氣流通別悶著,一切為了2星期後的開學試試水溫,仁愛國中校長曾文龍說:「我們很希望的是真的9月1日以後,我們都可以實體開學,但是也因為不同需求,學校不管在線上媒體或是實體教學,我們都會做相關準備。」9月1日開學,大家是能見到本人,還是繼續上網勿忘影中人,教育局要在國小國高中校長會議上討論訂出個方法,好讓9月1日開學後每一天都是平安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