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工程車3傷 2無生命跡象1童獲救

林仙怡 陳藝緯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昨(19)日深夜10點多,國道一號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造成3人輕重傷!地點是在國一南下243公里處,靠近雲林交流道,當時一輛轎車追撞另一部工程車後,轎車上有3人受困車內,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兩名年約50歲的男女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名5歲小女童只有頭部撕裂傷,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國道回堵。

十萬火急搶救受困車內的乘客和駕駛,但很不幸的發現,在擠壓變形的車體當中,有兩名年約50歲的男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車內還有另一名5歲小女童,頭部有撕裂傷意識還算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將3人搶救出來後,趕緊送醫急救,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地上全是散落的車體零件,當時這輛黑色轎車追撞另一部工程車,可以看得出撞擊力道相當大,車體幾乎成了一堆廢鐵,而後方疑似還有其他車輛剎車不及,也追撞上去。

現場民眾說:「我們前面急煞車,我們也跟著急煞車這樣,就被追撞。」這起車禍一度造成兩個車道封閉,回堵超過1公里,經過警方排除後才恢復正常通行,至於車禍的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