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診所遭拒 男怒罵醫護.攻擊蒐證民眾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社會新聞來看到,知名的連鎖婦產科診所,為了保護醫療人員,還有民眾的權益,公告有旅遊史以及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民眾,請勿進到診所,沒想到卻有一名男子,明明還在自主健康管理,卻硬是要進診所,直接在大門口破口大罵之外,看到有人幫忙錄影蒐證,還動手攻擊!當事人被掐緊脖子,立刻打電話報警,事後也驗傷決定提告。

穿白色上衣、身材高大壯碩的男子,被擋在婦產科診所外,不得其門而入,對著警衛不斷大聲咆哮;診所大廳滿滿都是媽媽帶著小朋友,只能躲遠點,嬰嚎啕哭,帶孩子來打預防針的邱先生看到,怕發生激烈衝突幫忙錄影蒐證,沒想到咆哮男子說:「你給我錄什麼東西啊你給我刪掉。」

咆哮的男子快步靠近,邱先生表示,當時都還沒開口說話,對方竟然先動手!遭攻擊邱先生說:「他就這樣掐著,他就說怎麼樣,就是要把我往地上還往外面拽,所以那時候就是有點紅腫。」好不容易掙脫,立刻打電話報警,咆哮的男子不肯罷手,持續在門口僵持。遭攻擊邱先生說:「護理師好像在那邊已經被辱罵了很久了。」

診所大門的公告寫得很清楚,一般門診不接受看診,預防注射也請延後,白衣男子因為有旅遊史而且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才會被警衛拒於門外,被攻擊的邱先生,已經驗傷要提告傷害,診所也表示會捍衛護理人員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