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躲入高級社區 太陽餅盒藏毒遭逮

陳又寧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刑大鎖定一名林姓男子,發現他特別選在門禁森嚴的高級社區大樓居住,就連進出都特別走停車場車道。警方埋伏多日,終於碰到他要出門送貨,員警才剛靠近,他就掉了一盒太陽餅在地上,一打開才發現裡面藏了250克的安非他命,價值至少要50萬,當場被逮。

嫌犯被員警壓制到牆角,手上的太陽餅盒突然被員警打到地上,裡頭暗藏玄機。嫌犯特地選在新板特區,高級住宅區進出都有保全,以為這樣就能掩人耳目,才把毒品都藏在「太陽餅盒」內交易,想說不會有人懷疑,但因為不是第一次犯案,早就遭警方鎖定毒販。

新北刑大偵五隊隊長李宗儒說:「林嫌曾遭新北警方查獲涉毒案件,仍未見悔改,疑似再購買大量毒品,涉有販毒情事。」原來嫌犯2年前就曾因毒品罪嫌被逮,這次更在他的家中搜出販毒用的手機以及分裝好的小包裝的安非他命,一個人就擁有重達350克的2級毒品,雖說嫌犯辯稱是要自己吸食,但因為量實在太大,讓警方相當懷疑,後續也依違反毒品罪嫌來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