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集團逼越南移工應召 警攻堅救人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逃逸的外籍移工,落入人蛇集團的手裡,被迫從事非法行為!台北市婦幼警察隊,今(26)日凌晨,到中壢市一棟商業大樓,救出四名越南移工,警方接獲情資,她們被人蛇集團控制,有台灣籍的女皮條客,涉嫌仲介、控制逃逸女移工,再逼她們接客!特勤中隊掌握地點,破門攻堅,當場逮捕應召站的女主嫌。

警方VS.嫌犯說:「跟她講一下如果再不開門就要破門了。」知道警察已經到場,還是大門深鎖,警方拿出破壞器材、直接破門。警方VS.嫌犯說:「你看我們拿搜索票來已經告知妳囉。」一間間獨立的房間,被嫌犯拿來隔開四名越南籍女移工阻斷聯繫。被軟禁在商辦大樓裡的女移工,迅速打包好行李,東西不多的原因。

其實她們都是逃逸移工。莊姓女主嫌選中進出複雜的商業辦公大樓,開設應召站,控制女移工們的行動,雖然沒有餵毒,但疑似有動粗;女移工擔心逾期滯留被抓到會被遣返回越南,以為有工作能賺錢,沒想到卻是以每次三千到五千元被迫接客,表面上說是互相拆帳,但其實女移工分到的,比去工廠上班還少,賺皮肉錢還被狠狠剝削!

台北市婦幼警察隊偵防組組長許文鋒說:「逃逸以後沒有賺錢的工具,這些犯罪集團成員,就把她們吸收控制以後當做賣淫的工具。」頂著短髮、身材瘦小的女子,就是被警方當場逮捕的應召站女主嫌,不過負責拉客和接洽的還另有其人,警方持續追查幕後的人蛇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