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裝買家抓毒販 警破車窗手臂遭劃傷

蕭雅心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員警冒險抓毒販!嘉義市警方發現2名20多歲男子,涉嫌販賣毒品,1號深夜員警喬裝成買家,和嫌犯約在車上交易,過程中,嫌犯發覺異狀開車想逃,車上的員警連忙制止,雙方在車內拉扯;在外埋伏的員警連忙衝到車旁,猛力將車窗擊破,合力逮捕嫌犯,查獲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不過破窗的員警過程中手臂遭割傷,鮮血直流,讓目擊民眾都說,這工作真的太辛苦。

便衣員警將嫌犯壓制在地,其他警力連同趕到現場支援,並在車上查獲41包毒品咖啡包和3包K他命,救護車趕到,趕緊先替手臂被割傷,鮮血直流的員警,包紮治療,員警VS.救護人員說:「手有點沒辦法動不知道為什麼,這邊嗎,我不知道反正我手現在是麻的。」

這起驚險逮人事件發生在嘉義市,警方在網路上發現2名男子涉嫌販毒,1號深夜員警喬裝成買方和嫌犯約在車上交易,交易過程中嫌犯發現異狀,開車想逃,在車外埋伏的警員,連忙敲破車窗內外合力制伏嫌犯,也因此讓員警掛彩。

嘉義市警局一分局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說:「毒犯他是因驚慌要加速逃逸,在場埋伏的同仁一同支援,避免危害發生,所以拿破窗器將該車輛給擊破。」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在場目擊的民眾,對警方奮力逮捕毒販的過程,直說真得很危險,人民保母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