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毒駕 舍監半裸衝進校園大鬧

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原本應該是要保護學生安全的舍監,竟然在喝酒、吸毒之後,開車衝撞學校大樓!事發在昨(9)日下午,當時車子想衝進大樓,還好卡在樓梯上,但巨大聲響也讓附近學生都嚇壞了,而這名舍監甚至跳上車頂,光著上半身大吼大叫,情緒相當不穩定,根據了解,男子疑似是因為不滿學校要他辭職才會做出脫序行為,事後警方也將人逮捕,將他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銀色轎車一個轉彎,直接衝向學校的行政大樓,車上物品散落一地,駕駛還光著上半身,跳上車頂大吼大叫,男子情緒相當不穩定,警方趕到現場,發現他不只酒駕,車上還藏有毒品。北藝大學生說:「就是有一台車卡在中間,很多人圍觀,然後有一些警察過來。」

男子的脫序行為,讓附近學生都嚇了好大一跳,事發地點就在台北藝術大學,9日下午4點半,這名舍監疑似對學校的人事調動有所不滿,才會開車衝撞發洩怒火,關渡派出所所長黃文呈說:「經了解李嫌是因為上班不正常,遭校方糾正心生不滿,於喝酒後並吸食大麻,之後撥打電話至校長室恐嚇。」

李姓舍監說:「學校說請你自動離職我不遣散你,我不給你錢可以這樣嗎,可以這樣嗎?」事後警方依恐嚇公共危險等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學校也發出聲明表示,李姓舍監已經在學校服務13年,平常表現良好,卻在這個月情緒不穩定,而且多次無故曠職,一切交由司法處理,後續會再考慮是否讓舍監繼續任職。不過男子為了發洩情緒,就在學校做出危險舉動,幸好車子卡在階梯上就停了下來,沒有波及其他無辜師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