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我要跟緊" 黑幫開直播嗆警7人遭逮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自稱竹聯幫南郡會的幫派率眾打人,強佔機械公司經營權,要求入股,更安排女性友人入住旅館,以遭受旅館員工騷擾為由,恐嚇要求賠償,不法獲益將近4百萬,在地方行徑囂張,自稱會長的嫌犯,還開直播嗆警察說「要抓我就要跟緊」,警方出動41名警力,逮捕幫派成員共7人。

林姓嫌犯說:「來啊,盡量跟緊一點。」林嫌態度跋扈,跟如今被警方扣上手銬逮捕,形成反差。來自彰化的林嫌,自稱竹聯幫南郡會會長,帶領幫派成員開地下錢莊收高額利息,還曾強佔機械公司經營權要求入股,更讓女性友人入住旅館,以洗澡被旅館員工偷看為理由,恐嚇要求賠償金,不法獲益將近4百萬,在地方行徑囂張。

彰化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張安進說:「那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重利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彰化警方出動41名警力,逮捕幫派成員7名,查扣現金18萬本票等相關證物,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不過除了彰化有囂張黑幫,台中、台南更有販毒集團北漂來販毒,警方在房間內逮到7名嫌犯,還查獲2千多包的毒咖啡包,以及25公斤半成品,台中警方將7名嫌犯依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