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聚會增多 苓雅區18小時抓2酒駕

林宛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千萬不要酒駕!就怕有人黃湯下肚,違規騎車、開車,高雄警方因此加強查緝,沒想到,光是在苓雅區,短短18小時內就抓到兩個人。而鹽埕區,則是查獲酒駕通緝犯。現在一行人通通被帶回,依法偵辦。

男子在路上違規被員警盯上,沒想到口罩拉下,竟聞到濃濃酒味。員警VS.酒駕騎士說:「(請吹氣對不起您喝酒了),有啊有喝啊酒味很明顯。」一測不得了,雖然男子試圖辯解,但沒用,因為證據會說話,還有這一位也是,騎車搖搖晃晃,引起注意。員警VS.酒駕騎士說:「看到你騎車好幾次都差點跌倒你知道嗎,不會啦我不會跌倒。」停車盤查,波麗士大人同樣嗅到不尋常味道,吹氣,果真超標。

苓雅分局福德所長方哲雄說:「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的案件,酒測值都相當的高,研判可能因為疫情趨緩,民眾餐敘應酬喝酒機會增加。」高雄苓雅區18小時內抓到兩起酒駕事件。鹽埕區這邊是,光天化日,阿伯騎車不斷偏移,還沒遵守交通規則,一看就有問題,感緊把他攔下來。員警VS.酒駕騎士說:「深呼吸三秒喔深呼吸大力吹,超過公共危險了啊。」

酒後駕車,離譜行徑令人直搖頭,進一步追查後發現,他還是名酒駕通緝犯。高雄市警鹽埕分局交通分隊長陳鈺泓說:「為高雄地方法院所發布之,酒駕公共危險通緝犯,全案訊後依法移送。」疫情降級,悶太久的民眾,紛紛邀約朋友聚會小酌,社交活動頻繁,這也導致,近日酒駕案件頻傳,警方只好加強查緝,更強調,千萬不要存著僥倖心態上路,以免危害用路人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