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檢逃逸 駕駛蛇行企圖衝撞員警

張益鈞 戴榮賢 黃冠傑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有名男子酒駕看到警車巡邏,竟因為心虛加速駛離,還企圖蛇行撞員警,短短4分鐘在花蓮市區瘋狂轉了10次彎,行駛了3公里,最後失控撞到路旁車輛,撞到電線桿,右前輪爆胎才停了下來,最後酒駕男子在警方持槍喝斥下乖乖下車趴地求饒。

警方持槍大聲喝斥,酒駕駕駛下車,嚇得雙手抱頭跪地求饒,最後還整個人趴在地上。上銬後乖乖被帶上警車,但在被捕之前十分囂張,不理警方盤查加速開走,不僅違規跨越雙黃線,還一度蛇行要衝撞員警。

警車緊追在後,男子逃逸路徑十分曲折從花蓮市國聯五路,加速左轉商校街後,再左轉國盛二街,又左轉國民九街,再右轉國盛一街,在花蓮市區轉了整整10個彎,4分鐘內開了3公里,最後在國興一街的小巷子被逮。

花蓮分局豐川所長彭舜熙說:「經現場酒精濃度檢測後,其酒精濃度超過0.25毫克,那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酒駕男子心虛逃亡,還撞壞路旁兩台車,直到撞到電線桿才停下來,車子右前輪爆胎,安全氣囊也爆開,在大街上自以為上演玩命關頭,依舊狼狽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