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迎面撞巡邏車 2警多處挫傷

蔡孟峻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肇事,而且被撞的還是警車,30日晚間鼓山分局員警開著巡邏車,經過美術館路停等紅綠燈時,突然對向車道一輛轎車直接迎面撞上,肇事的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68,沒有受傷,但巡邏的兩位員警卻被撞傷緊急送醫。

色轎車急轉彎,迎面撞上警車,撞擊力道之大,還把警車撞到,往後退了一段距離,直到擦撞到施工圍籬才停止,這起事件發生在,31日凌晨高雄員警開著巡邏車,行經美術館路停等紅綠燈時,卻被一輛急轉彎的轎車,撞個正著,雙方車頭毀損,肇事駕駛經酒值高達0.68,受傷的巡邏員警在醫院急診室裡進行包紮,其中一名胡姓員警雙手挫傷,走出急診室後,還可看見手部繃帶,而同行的謝姓員警,胸部挫傷,所幸送醫之後,兩人暫無大礙,高雄鼓山分局交通組長顧盛立說:「全案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偵辦。」警方再三強調,對於酒駕事件絕對0容忍,更何況這名車主,居然還去撞撞警車,根本自投羅網,現在駕駛已經移送法辦,警方也呼籲其他用路人,喝酒不要開車以免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