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國中妹"混進校園 偷上女廁遭逮

劉漢生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所國中,日前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戴著假髮,穿著買來的女學生運動服,男扮女裝趁著放學時間,混進校園裡面,學校老師發現他行跡可疑進入校園女廁,身形也不像國中生,上前攔下他,發現他根本不是學校學生,立刻通報警方到場,而警方一經調查又發現,原來這名張姓男子4年前就有穿女學生制服闖進學校行竊的紀錄,訊後將他依無故入侵建築移送,另外疫情期間校園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入,因此也違反防疫規定。

畫面中,身穿女學生運動服,紮著馬尾背著側背包的人,在校園附近不斷徘迴左顧右盼,行跡看起來相當可疑,沒多久後,一看到警車到場,本來還想調頭就走,卻已經來不及,被員警給攔了下來,這一盤查,警方發現眼前的不是女性,而是一名男子打扮成國中女學生,為了混進校園,校方說:「因為剛好是放學,所以學生的來往頻繁,走到校園內其實我們學務主任,就很快的發現一個行跡可疑,而且身形不像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事發在9月6日,台南這所國中放學時間,出現這名身穿女學生運動服的陌生男子,潛入校園內由於他行跡詭異,引起老師注意,這才發現他根本不是學校學生,趕緊報警,第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所長陳宗鑫說:「隨即在校園外不遠處當場逮捕該男子,全案依無故侵入罪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下,發現這名張姓男子,4年前就有買女學生制服,闖進學校行竊紀錄,雖然這次他辯稱,只是到學校上廁所,但疫情期間校園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入,這個舉動不但嚇到其他師生,也違反了防疫規定,函請衛生局裁罰,而為了防堵類似事件出現,校方也加強巡邏,提醒學生要結伴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