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玩耍摔破頭好心急! 警霸氣開道護送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警方即刻救援!台中一王姓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不斷變換車道,上前攔查,才發現原來是駕駛的三歲兒子,因為玩耍摔破頭部,血流如注,趕著送去醫院,當下員警霸氣的喊一句「跟我走」,立刻開啟警報器開路,順利護送他們到醫院就醫,經過治療,小朋友沒有生命危險,駕駛事後也打電話到派出所,感謝員警幫忙。

員警對駕駛說:「小孩撞到頭都破掉了。」員警攔下這台不斷變換車道的轎車,才發現原來駕駛,是載著摔破頭的三歲兒子,要趕到醫院,員警找出最近的醫院路線,霸氣說了一句話,員警對駕駛說:「來跟我走。」

一路上,員警開啟警報器,替轎車開路,好不容易趕到醫院,員警趕緊和急診室的警衛,說明狀況,員警對急診室警衛說:「小孩撞到頭啦都在流血,再麻煩一下,躺著躺著。」經過治療小孩沒有生命危險。

事情發生在台中,當時這名王姓員警在路上巡邏,注意到胡姓駕駛開的車橫衝直撞,上前攔查,發現是小孩受傷立刻霸氣開路,永興派出所長蕭登元說:「3歲幼子因玩耍不慎跌倒頭部受傷,血流如注不斷的哭泣,本所員警見狀立即主動開道。」不過警方也提醒,民眾遇到突發事故,正確的作法,還是打119求救,避免心急開車,或在路上橫衝直撞,衍生交通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