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路不可行! 警鍥而不捨追回毒犯

張益鈞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花蓮1名服務才3年的員警李晨甯,雖然資歷不算深,但1個月破20件刑案,獲得花蓮戰警的稱號,他認真巡邏,果然發現1名騎士,看到他就從口袋,丟了1包毒品在路邊,當場逮人。另外,新北市板橋也有認真的員警,發現違停車輛要去盤查,結果駕駛加速逃逸,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

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說:「攔截圍捕攔截圍捕,喂有一個這邊跑走了。」嫌犯跳車拔腿狂奔,鑽進巷子以為可以甩掉警察,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VS.嫌犯說:「趴下(好啦好了不走了)。」邊跑邊丟毒品,最後跑到精疲力盡,被員警逮捕上銬,同夥也無路可逃。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VS.嫌犯說:「(什麼事)下車熄火(不用那麼大聲啦)。」被警方追車還裝傻,但車上被搜出大量毒品,就算互推卻想賴都賴不掉。

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VS.嫌犯說:「那是什麼是什麼(那不是我的)。」2名有竊盜前科的毒犯,被巡邏員警發現違停,拒絕盤查落跑還是被逮,無獨有偶,花蓮也有員警,巡邏時發現前方的機車騎士,邊騎車邊丟包。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李晨甯VS.嫌犯說:「那東西丟在那邊是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從你身上掉過來的來來來。」

有毒品前科的嫌犯,在警方的陪同下,把毒品海洛因撿起來、坦承犯行。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李晨甯VS.嫌犯說:「你為什麼要丟在地板,看到我就把它丟掉,(你攔檢啊攔檢我怕會有事情),在我面前丟幹嘛。」會這麼配合,就是因為眼前的波麗士大人,可是從警雖然才短短的3年,卻憑著過人的觀察力,1個月查獲20起刑案的花蓮戰警,嫌犯乖乖就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