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上門查槍 槍毒犯拒捕逃屋頂對峙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警方抓槍毒犯,沒想到他持槍跑給警察追,還一路跑到屋頂跟警方對峙,原來這名男子是桃園人,警方獲報,他是毒品人口,身上還疑似有改造槍枝,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攻堅,男子不配合跑上屋頂,最後配合支援警力,才把男子他帶下屋頂。

員警說:「下來就沒你的事情了,好了啦。」畫面中男子站在鐵皮屋頂上,兩支手插腰,不管員警怎麼喊,他都不肯配合,繼續在屋頂跟警方對峙,員警說:「自己走下來好嗎。」

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高,就怕真的發生意外,警方還準備通報消防局支援,而這名男子,是名毒品列管人口,還疑似持有改造槍枝,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破門,員警破門前後包抄,但男子跑給警察追,一路跑上屋頂。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說:「那明顯警覺到警方的破門聲音,於是趁隙脫逃到屋頂上,那林嫌見警方已將四周層層包圍,脫逃無望於是束手就逮。」但不管他怎麼逃,最後還是只能乖乖就範,警方訊後,也依毒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嫌,把這名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