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居留移工拒檢 逆向逃逸衝撞警車

吳權原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1名逾期居留的越南籍移工,在昨(1)日下午遭到警方攔查,因為害怕身份被識破,乾脆跑給警察追。他不顧車上載有老婆和小孩,一路加速逃逸還逆向行駛更試圖衝撞警車,但最終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員警打破車窗,大聲喝斥要駕駛下車,但畫面回到前幾分鐘,小客車先是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被員警按了喇叭,還直接開走,員警緊追鳴笛,嫌犯還加速逃逸,遇上紅燈車子困在車陣中,駕駛還垂死掙扎一度想要衝撞警車,中路所副所長洪靖雯說:「小客車在受困在車陣中的時候,竟然試圖倒車衝撞警方的車輛,員警到場之後,使用警棍突破駕駛的窗戶。」

警方說:「趴下趴下。」駕駛一路從桃園市府前的縣府路,違規加速逃逸,大約5分鐘左右,逃逸1.4公里就被困在車陣中,警方在中山路國際路口間將他逮捕,原來駕駛是1名逾期居留的越南籍阮姓移工,因害怕身分被識破,不顧車上載有老婆還有未滿周歲的嬰兒,在車流量大的路口逆向行駛,二度違規逆向不只嚇壞妻小,最高得吃上3600元的交通罰單,也得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