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 洗衣機"從天降" 從6樓摔落地面

黃品瑄 江鈺文 報導  / 新北市

帶您看到驚悚的畫面!新北市「蘆洲」長安街一輛吊車,正在搬運洗衣機,沒想到疑似「繩索」鬆脫,導致整台洗衣機,從公寓6樓摔到地面,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事發當下,沒有人車經過,因此有驚無險!警方表示,這輛「吊車」施工沒有申請路權,將依法開罰。

一整台洗衣機,突然從天而降摔落地面,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全都嚇壞,<<<目擊民眾說:「掉下來的聲音很大聲啊,就碰的一聲啊。」整台洗衣機,已經嚴重變形,碎片殘骸也散落一地。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蘆洲長安街一處巷弄內,今(4)日下午吊車正在施工,但疑似繩索鬆脫,才會導致整台洗衣機,從6樓高的公寓直直墜落,誇張的是這輛吊車沒有申請路權,就私自動工。

蘆洲分局延平所所長黃俊龍說:「警方將通知行為人到案,並依道路安全處罰條例第82條1項3款,處行為人或其雇主,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以下罰鍰。」危險一瞬間,全被民眾錄了下來,廠商貪圖方便就便宜行事,幸好這次事發當下沒人經過,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