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輾斃2歲女 肇事司機母跪求原諒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昨(18)日上午在台中豐原區發生的死亡車禍,大型吊車撞上懷胎八個月孕婦騎乘的機車,導致站在腳踏墊上的2歲女兒被吊車右前輪輾過,當場喪命,女童爸爸上午回到現場招魂,他說媽媽和肚子裡的胎兒都穩定,但對女兒的死非常自責難過,心情還無法平復。而肇事駕駛的媽媽也到招魂現場,跪拜死去的女童,對家屬痛哭說,兒子開吊車十幾年,因為視線死角撞死女童非常懊悔,會負起責任,祈求家屬原諒。

肇事駕駛媽媽說:「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都會承擔,對不起。」她是肇事駕駛的媽媽,不停的道歉,哭到全身抽搐,親友在旁邊扶著才能站得穩,她的兒子開吊車撞上騎機車載兩歲女兒的八個月孕婦,導致兩歲女童當場死亡。肇事駕駛媽媽說:「是真的沒看到,不然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李媽媽說,兒子33歲開吊車有十幾年經驗,奪走兩歲女童性命,兒子很懊悔,願意負責任,也希望家屬原諒,女童的爸爸到車禍現場招魂,一開始法師擲筊,好幾次都不成功。女童父親VS.記者說:「妹妹比較怕生,(所以爸爸是不是一講她就跟著),對。」

爸爸說,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女童媽媽還在醫院靜養,肚子裡的弟弟狀況穩定,但媽媽的內心還無法平靜。女童父親說:「媽媽在醫院一直說,都是妹妹保護她跟弟弟,所以很自責。」

朱爸爸說,平常都是他開車載女兒,車禍當天是因為有工作,才讓媽媽騎車載孩子。女童父親說:「就白天他們都會待在外婆家,因為媽媽也在那附近上班,對,然後就一起出來買早餐,那天是因為剛好我出去工作,不然平常妹妹都是我開車載的。」

朱爸爸站在出車禍的這條東洲路,路寬不大,卻經常有大車進出,上下班騎車經過,停在大車旁邊,騎士都很有壓迫感,他希望政府能改善,不希望同樣的悲劇再發生到別人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