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社會局督導上班賣東西 議員嗆嚴處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社會局被爆出,有督導在上班時間,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東西,賣的東西五花八門,從疫情三級警戒第1天,就搭上防疫熱潮賣起耳溫槍,食物部分從蜜汁肉乾、霸王干貝,賣到法式檸檬塔,其他還有保養品,台南國民黨籍議員林燕祝就砲轟,這幾個月以來大家忙著防疫,竟然卻有市府督導沒有以身作則,知法犯法,而且主管就坐在督導旁邊也都不管,要求政風處嚴辦!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說:「7月1日什麼霸王干貝,7月26在賣法式檸檬塔。」在質詢台上唸出一大堆商品,而這些內容,都是要爆出社會局某督導,沒有善盡督導責任,反而自己在上班時間,跟同事還有外部民眾在群組上推銷商品。看看這名被投訴督導得離譜行為,5月19日禮拜三,也是三級警戒第1天,搭配疫情先賣起額溫槍,到了7月1日,賣起霸王干貝,7月26日禮拜四,賣起法式檸檬塔,全都是在上班時間發的文,過程中有人看不下去跟主管反映,但沒想到督導還是我行我素。

根據了解,這名督導底下還有7位組員,卻沒有以身作則,甚至主管也放縱不管,最後只有考績扣了0.5,要求政風處嚴辦,社會局表示,日後會加強人員訓練,不過公務人員利用上班時間處裡私事,最差的示範,事情鬧開來,最傷的還是公務機關的形象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