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KTV歡唱帶酒精飲料 遭查獲挨罰

黃種瀛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隨著疫情趨緩,政府公告從5日起有條件開放電子遊戲場等5類營業場所,不過彰化警方在稽查時,還是發現有業者沒有落實實聯制,甚至還在自助KTV內查獲,有3名顧客自帶酒精性飲料,在包廂內喝酒,依傳染病防治法,客人最重將開罰30萬元。

警方在KTV在包廂內,發現垃圾桶裡有喝過的啤酒罐,座位上3名年輕人坦承自己帶酒來KTV包廂消費,政府規定自助KTV內只能喝水和非酒精飲料,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彰化警方晚間針對轄內業者實施防疫稽查,發現3家電子遊戲場沒有落實「實聯制」,還有客人在飲食,甚至有自助式KTV,客人自行購買酒精性飲料,縣府將開罰6萬到30萬。

另外台中北屯一家KTV,晚間傳出歡唱聲,警方入內稽查,發現店內有20多名男女客人,但業者根本還沒申請復業核准,台中市警二分局行政組長陳進煌說:「未經市府經發局審核復業核准,即開始營業。」政府針對部分休閒娛樂場所,有條件開放並非全面解封,但業者心存僥倖,可能使防疫工作功虧一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