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重機具掉落 車主買早餐逃死劫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早上6點多,一輛曳引車行經高雄楠梓一處路段時,車上載運的大型機具然掉落,砸重了停在路邊的一輛轎車跟重型機車,轎車幾乎成了廢鐵,好在車主剛好在旁邊的麵店買早餐,是逃過一劫!

監視器畫面記錄下驚險瞬間,一輛曳引車經過時,車上好大一條履帶被甩落,停路邊的一輛轎車跟重型機車被砸到,事件發生在早上6點22分,高雄楠梓區德中路上,高雄楠梓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僑昇說:「彎道時,車上載運之重型機具履帶疑似因綑綁不牢掉落。」看到被砸到的轎車,幾乎已經成了廢鐵,而當時車主剛下車去買東西。

車主VS.記者說:「我就停著買早餐啊,然後回頭就這樣子了(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很誇張啊),沒事啊人沒事就好啊。」爬上已經被壓扁的車身,想辦法要拿車子裡的物品,下車買早餐躲過一劫,車主心有餘悸,而他當時買早餐的麵店,老闆娘說真的快被嚇死,目擊麵店老闆娘說:「它在那邊就滑過來了,然後來到這邊就撞到電箱就砸下來了,真的嚇死了。」

睜睜的看著,好大的履帶砸下來,還好車主早一步離開,曳引車業者也趕到場了解,警方VS.肇事曳引車業者說:「(應該是有綁鐵條嘛有綁吧)都有啊,就跟你說鍊子斷掉了。」但是沒把載運的物品固定好,恐怕將被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以下的罰鍰,還得面臨兩輛車毀損的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