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疑伸鹹豬手 三總澎湖分院傳性騷

陳能振 莊雨潔 洪襲禹 報導  / 澎湖縣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傳出性騷疑雲!一名委外派遣女員工,在臉書公開控訴,大夜班的她與小夜班一名院內的洪姓資深員工交班時,突然被對方從後面熊抱、觸摸胸部性騷擾。這名女員工受害後,上網號召其他受害的女性站出來。院方證實有此事,而這一名涉嫌性騷的男子,是院內的約聘勤務員,院方也強調已陪同當事人報案,並會視調查結果依法處理,絕不包庇,若調查涉及不法,也將會將他解聘。

應該是救人的神聖場域,卻傳出發生性騷擾事件,一名在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的委外派遣女員工,在臉書公開控訴,表示她和院內一名洪姓資深員工交班時,卻突然被對方從後面熊抱。投訴者說:「他直接就是熊抱我,抓住我的胸部,然後下體頂到我的屁股。」

這名被侵犯的女員工身心受創,更表示院內有不少女同事都曾表示,這名資深員工時常講話,會不時觸碰到女性身體,讓大家很不舒服。投訴者說:「我希望我不要再遇到了,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眼睛閉上就想到他那張很噁心的臉。」

被害這勇敢站出來希望過去也曾受害的人,也能夠出面指控,而院方也證實確實有此事,並以文字回應,這一名涉嫌性騷的男子,是院內的約聘勤務員,第一時間院方也強調,已陪同當事人報案,並會視調查結果依法處理,絕不包庇,若調查涉及不法,也將會將他解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