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漏電問題不斷 明倫社宅再遭投訴

江昇鴻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同區明倫社會住宅,去年招租3房格局,一個月要價4萬多塊,當時被批評太貴了!沒想到,今年3月開放入住後,有住戶投訴內部裝潢問題不斷,像是小朋友在浴室,洗澡洗到一半竟然被電到,冷氣也會漏水,甚至還有可怕的老鼠出没,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現在議員出面幫忙陳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會檢討配備。

家裡6歲孩子洗澡洗到一半,浴室卻突然漏電,讓R小姐很心疼,氣得出面投訴,投訴人R小姐說:「我自己去洗澡的時候發現,真的是好像是電療的感覺,那我有立刻請物管處理,來測量(是否有電),我就聽到他用一個紅色的機器,嗶嗶嗶嗶嗶發出這種聲音。」不只漏電、冷氣也會漏水,牆壁上留下明顯痕跡,外觀美輪美奐的明倫社會住宅,共有380戶,R小姐租下3房格局,扣掉補助一個月要3萬5,還是不便宜,沒想到住進來3天後問題連環爆,說到激動處認不住哽咽。

投訴人R小姐說:「我好不容易抽到,好不容易備取到了,結果你給我這樣品質讓我覺得很灰心。」還有大約10戶的住戶投訴,有老鼠四處亂竄,監視器清楚拍下老鼠爬進屋內大啃地瓜,還咬壞紗窗造成困擾,議員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幫忙解決問題,現在管理單位已經在明倫社會宅,4週投放老鼠藥,針對漏水漏電也派員修繕,就看能不能還給住戶該有的生活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