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與高官爆不倫! 2地點推"真實性"

高采葳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職業女網球員彭帥,自己披露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多年不倫戀的消息,引發外界討論。但中國外交部舉行記者會,有媒體問到此事,發言人汪文斌卻尷尬不回應,但桃色風波是真是假,嶔點話題節目中,就針對彭帥的貼文點出2大重點,認為這件事情有合理的真實性。

主持人徐嶔煌說:「彭帥具體的講到兩個地點,哪兩個地點呢,第一個地點她講到北京的康銘大廈,各位這個北京的康銘大廈,是中國中共國務院退休幹部的活動中心,第二個西什庫教堂都在北京,都在中國的政治中心中南海的周邊。」

針對貼文點出兩大地點,懷疑內容有明確真實性,但被問到此事,中國外交部卻隻字不敢提,時事評論家李正皓說:「你知道汪文斌被問到這件事情,他多精明不愧是中國的官啊,他說我沒聽說過這事,他連彭帥兩個字都不講,他連張高麗都不講,民眾討論的亂七八糟,可是彭帥有沒有出來再講第二句話,沒有耶張高麗有沒有出來說,她誣賴我我要告她我要開記者會,(也沒有)也沒有耶。」

中國高官史上最大醜聞,外界討論的沸沸揚揚,但在中國內部卻成了禁詞,翻翻過去疑似找到蛛絲馬跡,財經專家張甄薇說:「2017年彭帥在參加我們台灣的女網賽,曾經很多敏感的媒體人就發現,妳怎麼有戴一個Z字型的項鍊,事後再推想很多人想說,原來這個Z英文拼寫是不是就是張高麗。」隨著醜聞爆發,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卻突然公布,張高麗涉及的相關違規案件,會選在六中會前一一爆出,背後內幕恐怕又是另一波政權鬥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