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爆與張高麗婚外情 外媒高度關注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的緋聞事件,震驚各界,就連外國媒體都很關心,在中國外交部記者會上,就有外媒追問這起事件,話題太敏感,外交部發言人直接回應「我沒聽說」,而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這起緋聞爆發的時間點,剛好就在本月8日要登場的、中共「六中全會」前夕,時機點太過巧合。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日前在微博發文,說自己曾和已婚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性關係,也對他有感情,但不滿對方只是玩玩,不想要就不要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沒多久彭帥微博上的文章,還有中國網友的討論都被刪光光,但越是這樣越引人關注,就連中國外交部記者會上,都有外國媒體追問。

而發言人汪文斌這樣回答,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我沒有聽說,這也不是一個外交問題,下一個問題。」直接略過不談,這個話題實在太敏感,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實名舉報前政治局常委,需要多大勇氣,究竟是誰給了彭帥這麼大的膽子,而且就在本月8日,中共第19屆六中全會前夕,爆出這樣的緋聞太過巧合。

王丹還說,張高麗是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親信,而直到現在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還要大動作敲打江派人馬,習近平的權力不如外界想像中那麼穩固,另外也有媒體發現,中國網友為了避開敏感字眼,改用「彭于晏真帥」、「比高麗棒子帥」當作替代用語,甚至翻出中國前元帥彭德懷,和當過副總理的習近平父親習仲勛的歷史合照,暗指「彭帥與前副總理」,儘管消息被封鎖,彭帥與張高麗的緋聞事件,恐怕還會延燒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