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擦撞攪拌車 外送員左大腿壓輪下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提醒民眾騎機車在路上時,一定要和車輛保持距離,尤其是身旁有大車更要注意!嘉義一名外送員,行經民生南路時,疑似因為跟一台水泥攪拌車靠得太近,發生擦撞後,整台機車被壓在攪拌車後輪,騎士的左大腿也被壓住,不時痛苦地發出呻吟,消防人員到場利用千斤頂、頂舉帶等,才把騎士從車底拖了出來,幸好男子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

騎士與攪拌車擦撞遭壓腿,外送員不時發生痛苦呻吟,因為他的左腳連同機車,被壓在水泥攪拌車後輪,救護人員說:「1、2、3。」男子趴在地上表情痛苦,消防人員出動千斤頂、頂舉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男子拖了出來,救護人員說:「腳往後伸。」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民生南路上,外送員疑似因為跟水泥車,靠得太近,擦撞之後被捲進車底,連腳也被壓傷,事件過後機車被壓到扭曲,不難看出當時有多麼驚險,而也有不少外送員表示,送外送穿梭車陣,真的是高風險工作。

外送員說:「左右看一下,不要急那個送單的時間。」外送員說:「看到人家要衝過去,你也不要用你的生命,去跟他捍衛你的路權。」被壓傷的外送員,被送醫急救後,好顯除了擦傷沒有大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消防人員再三呼籲,大型車輛有內輪差,以及視線死角,民眾騎機車時,一定要與車輛保持安全距離,也要注意行車速度,否則像這樣,與大車發生擦撞,只有擦傷真的是幸運,要是連命都賠掉,恐怕為時已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