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國軍機又擾台 我派防空飛彈追監

吳昇鴻 張政捷 黃品瑄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參眾議員來台訪問,中國解放軍今(11)日又派出4型軍機,以兵分四路方式,闖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我空軍以防空飛彈追監應對。而國軍戰備週,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面對敵情威脅越來越嚴重,國軍繼續訓練備戰,誓言守護台灣安全。

中國軍機又來擾台,11日一架運8電偵機、一架運9通信對抗機,還有一架技偵機和一架運8反潛機,總共4架次兵分四路,侵入我防空識別區,我空軍派遣巡邏兵力防空飛彈追監應對,時機點敏感,畢竟美國參眾議員來台訪問,解放軍既展開軍演又派出軍機擾台,對此國軍繼續強化自身戰力。

士官兵迅速上到裝甲車,一輛輛迷彩車輛穩穩向前,國軍戰備週如火如荼進行,陸軍裝甲542旅戰備部隊,在北部地區展開戰備偵巡,陸軍裝甲542旅機步連連長說:「不只是戰備任務各項工作都是訓練的一環,也唯有落實平日的訓練,才能讓國人安心放心把安全交給我們守護。」

陸軍裝甲542旅官兵說:「從車輛檢查到任務賦予,不只磨練排應變能力強化官兵臨戰效能,我們有能力有信心守護美麗家園。」從車輛檢查到任務賦予,不只磨練排應變能力強化官兵臨戰效能,我們有能力有信心守護美麗家園,面對日益嚴峻的敵情威脅,我國各級部隊持續備戰訓練,誓言要為台灣守護每一天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