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補習班老師藤條打傷學童 家長怒告

鍾孟翰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又傳出有老師體罰學生,打完小孩還試圖用刮沙滅證!屏東有家長指控,一家補習班的老師,不但會拿藤條打學生,還會抓頭髮、甩巴掌,甚至要學童互毆,更誇張的是老師打完小孩,還用刮痧板幫孩子刮痧,企圖毀滅痕跡,還警告在場孩子不能說出去,否則會被打更慘,家長目前已經提告傷害,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影像,要舉證恐怕有困難!

家長臉書Po出一張張孩子受傷的照片,臉上明顯血痕,手指甲瘀青,翻過來手心紅腫,臉跟手都有傷,媽媽控訴這是屏東一家補習班,裡面的老師會拿藤條打孩子,甚至會叫學生們互打,看到孩子傷痕累累,家長很心疼,也去驗傷到警局提告,萬丹分駐所所長曾子睿說:「發生補習班老師傷害女童案,處理員警獲報後立即依規定受理。」來到被指控的這家,位在萬丹區的補習班,鐵門拉下來,按門鈴沒有回應,記者繞到後面試圖想要詢問。

記者說:「家長這邊有說有用藤條打小孩,這邊要不要說一下。」倒是附近居民說,之前就覺得補習班的營運方式怪怪的,附近居民VS.記者說:「小朋友來,家長按了門鈴進去,門就關起來。」補習班老師也強調,自己並沒有動手打小孩。

當事老師說:「會通通寫出來作筆錄,我們預計也會向上呈報。」補習班是否有涉嫌虐打學童,已經依法通報教育處進行調查,這個案件目前進入司法程序,主管機關表示,若查證屬實會依法對教職員及補習班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