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架? 助陣? 雲林議員兒涉鬥毆偵辦中

賴曼妮 趙英光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中部暴力事件頻傳,雲林一間KTV停車場,大白天的雙方人馬10打2,持棍棒互毆。現在傳出其中1名顏姓男子,是當地議員顏旭懋的兒子,顏旭懋出面解釋,兒子是去當和事佬,結果「公親變事主」,無辜遭波及。針對顏姓男子的身分,真的是到場協助,還是到場助陣,警方說案件進入偵辦階段,低調不說明,但轄內接連發生暴力事件,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會針對八大行業加強查緝。

雲林縣議員(民)顏旭懋說:「他接到一通電話然後要出去服務案件,然後說有人被砍殺,然後他過去他下車要當和事佬,才沒說兩句話對方就拿槍要開,演變打成一團。」涉案的顏姓男子,就是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的兒子,做爸爸的親上火線,替兒子澄清,連顏姓男子的阿嬤 ,也急著跳出來替孫子喊冤,顏姓男子阿嬤說:「做長輩的也很怨嘆,遇到這種事運氣也很差,(孫子)也不是都在玩,事主怎樣(公親變事主)變事主啦。」

但顏姓男子是不是真的無辜,警方說案件還在偵辦當中,低調不多做說明,虎尾分局副分局長李志文說:「針對個案警方基於偵查不公開的原則,不便再多做說明。」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們警方已經針對所有,臨檢抽查全部啟動。」

針對轄內接連發生暴力事件,縣長張麗善也責成警方,要加強八大行業的臨檢查緝。只是身為議員兒子,牽涉到暴力案件,恐怕已經留下負面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